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11月26日下午,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动全党全社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医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全体会议公报》和《决定》精神,并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内容,认真编制学习计划,提高思想站位,力争在教育教学重点工作上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及支部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医学院    丁云
2019-11-27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