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警示教育大会

12月3日,医学院党总支在3-402党校教室召开全体党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省委有关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以案促改文件精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医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锋主持。

孙锋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省委开展警示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有关通知精神。随后全体党员一起收看警示影片《叩问初心》之《贪欲之害》。孙锋指出,全体党员一定要吸取深刻教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根基;做到警钟长鸣、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孙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要以中央通报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认真开展剖析、逐一对照、深刻反思。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论述,坚守初心使命,严守纪律、法律和道德,做清清白白的人、做干干净净的事,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医学院    刘朱紫
2019-12-05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