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工二支部书记上党课暨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1月19日下午,教工二支部支部书记李敏给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随后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党课主题和研讨会主题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李敏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从理解主题内涵、向榜样学习、结合自身实际三个方面细致讲述了党员教师的责任和义务。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敏主持,学习研讨会上,党员教师就如何改变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讲述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针对教育教学中需要真抓实干的几项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李敏在发言中指出,当前职业教育正处于压力叠加、负重前行的关键期,树立长远眼光,方能更好地保持战略定力。要打好“双一流”建设攻坚战,从教育教学中一些事情的细微之处做起,从日常教学中做起,转变教育教学方式,落实到具体工作的实践中、行动上、细节里,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提升整体教学质量及环境。

最后李敏做学习总结,认为本次研讨发言质量很高,党员教师准备充分、学习认真、研讨扎实。她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中心工作、聚焦教育教学、聚焦矛盾问题、边学边查边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医学院    丁云
2019-11-2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