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申请书 回顾初心从心入党

“如果党组织能够接纳我,我会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如果,我暂时还不能加入到党组织中,我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改正缺点,争取早日入党。”“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请党组织考验我吧!”这是教工二支部重温入党申请书时的一篇篇初心感悟和铮铮誓言。

10月15日,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召集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活动,重温历史,感怀未来。

看着党员们捧起自己多年前亲笔郑重写下的《入党申请书》,听着他们回忆当年那份激情,一种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觉让人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重温入党申请,这是一份珍贵的初心教育,这是党员干部从入党动机、理想信念、政治觉悟、为民服务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刻回顾的最好形式。这种追忆与反思,通过观察过去与现在、理想与现实这面“镜子”,对个人思想灵魂进行了一次检测,对党员宗旨意识进行了一次盘点,不论何时实地,依然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当初的承诺。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在随后进行的重温入党誓词中,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彰显了广大党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的决心和信心。重温入党申请、铭记入党誓词,让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感受到了当年的满腔热情和坚定信念,鞭策着自己恪守承诺、砥砺前行。

医学院    丁云
2019-10-16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