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30日,医学院党总支在3栋402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医学院院长黄岩松列席,党总支书记孙锋、党总支副书记杜莹及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专题会,会议由杜莹主持。

杜莹首先向大家传达学校党委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党总支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问题成因,并积极思考整改措施。

为了深入检视问题,在个人自查和自我批评的同时,也邀请党总支班子成员提出批评及整改意见,如王琼提出个人服务意识有待加强,支部存在凝聚力不强等问题,支部党员补充支部学习形式要丰富化,以期提升学习效果。按照每名同志逐一逐条查摆的方式,整个会议持续了到晚上,每位同志都深入查找差距、剖析问题,力求整改如期达成。

孙锋对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党员干部应该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希望大家能严肃对待查摆出来的问题,在规定期限内将问题整改到位,力求真刀真枪解决问题。

医学院    刘朱紫
2019-10-31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