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30日,医学院党总支在3-4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医学院院长黄岩松、总支书记孙锋、各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交流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杜莹主持。

孙锋围绕“医学院文化建设”调研主题作交流发言,明确本次调研的目的为界定医学院文化的内涵、文化建设的内容及建设方案。通过调研了解师生心目中医学院文化建设的现状,反思目前在医学院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认识到符合医学院特征的学院文化建设已经迫在眉睫。报告提出可实施的文化建设工作规划,指出应从教学楼栋物理环境文化建设、开展具有文化内涵的学生文化活动、培养师生优秀典型、打造文化宣传的网络阵地、征集院训为关键点,全院一起培育富含专业特色的文化内涵,并形成可持续执行的制度。

黄岩松围绕“我校医卫类专业实践教学的现状、问题与对策”主题详细论述了调研开展的情况,提出了调研发现的在实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条件、医教协同合作、校外见习实习四个方面的问题,并通过调研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举措。

孙锋强调,调查研究是一项重要工作,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也要更加重视调查研究基础作用,着力培养良好工作习惯。把调研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环节,坚持不调研不发言,调研不深入不发言,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通过扎实深入调研不断寻求化解矛盾、破解难题的有效路径。

医学院    刘朱紫
2019-10-31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