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10月21日和10月25日,医学院党总支分别在3-402、3-404会议室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医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学习研讨由党总支书记孙锋主持。

集中学习分为领学和研讨两个环节。10月21日和25日上午,中心组(扩大)全体人员进行集中学习,25日下午开展研讨交流。领学环节采取原原本本学原著的方式,由孙锋、杜莹、李敏、王琼、王慧荣领学《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篇目。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到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职责,党的好干部的标准和怎样成长为一个好干部,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在研讨环节,大家纷纷就“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作主题发言。针对职业教育谈体会、谈看法,讨论在新时期如何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特别是一些从教多年的教师党员,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教书育人的心路历程,谈立德树人的感受。他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身心投入教学和科研中,真正做到立德树人担使命,教育为民履职责。

孙锋在谈到自己学习体会时指出:应牢固树立责任担当的意识,大家应加强理论学习,在实践中历练;应鼓足责任担当的勇气,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敢于挑重担,敢于攻坚克难,把“硬骨头”一个一个啃下来;应落实为民服务的誓言,真正解决师生群众关心的问题,做师生群众的贴心人,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筑牢学院改革发展的群众基础,为学校的双高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医学院    刘朱紫
2019-10-28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