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党支部参与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敬老月公益活动

10月18日,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联合行政党总支二支部参与长沙市第三社会福利院主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敬老月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也作为医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行政党总支二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及志愿服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阵容庞大,承办单位有天心区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长沙我行我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六妙门语言智慧学院,参与本次活动的爱心团队有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陶笛工作室、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湖南省慈爱利美社会服务队,加盟活动的爱心媒体有湖南公视帮女郎、“新湖南”、“掌上长沙”等单位。

各单位为此次盛会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作为礼物奉献给祖国七十周年生日和福利院的老人们,并收到阵阵热烈掌声;医学院教工一支部与行政党总支二支部的节目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和陶笛演奏《大鱼》也将此次文艺表演推上了高潮,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医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党员志愿者推出“高龄体验活动”,让体验者在参与中亲身体会高龄老人生活中的诸多不易。让更多的人通过真实体验老人的生活,来呼吁全社会对老年人群体多一点耐心 ,多一点关心,达到“孝老爱亲,向上向善”的活动主题。

文艺表演等活动结束后,各参与单位成员与福利院工作人员、福利院老人一起合影留念。各方认为,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必将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反响,促进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本次活动亦是医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与行政党总支二支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良好践行,每位党员在活动中都得到精神上的升华,也纷纷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与生活中都将更好的付出自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医学院    戴欢
2019-10-22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