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就业服务 >> 毕业生推荐 >> 正文
九如城集团招聘会


2021年4月6日下午,九如城集团专场招聘会在13栋206教室召开。

 

九如城集团是一家集医、康、养、教、研、旅于一体的养老服务综合运营商。该公司起步于2009年,总部位于江苏宜兴,目前在全国20多个重点城市开设康复医院、连锁运营养老机构126家、社区中心562家。每年服务居家长者百万人以上。也是我校的校企合作单位。

此次现场招聘主要面对我院护理系应届毕业生,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仍处于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未来3年将进入100个城市,设立1000家机构。公司所需的人才结构与医学院的专业设置也很吻合,此次招聘会,他们希望能从学校招收30名左右的护理专业毕业生加入公司,共谋发展。据统计,当天共有40余名护理专业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会。

医学院    丁睿
2021-04-07

 

   
2021-04-07

CopyRight © 2014 ||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香樟路22号  邮编:410004 || 建议使用IE8及以上或Firfox、Chrome浏览器